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生殖频道 > 治疗 > 日常食疗 > 正文

精液异常的中医治疗偏方

2014-04-01 10:11:38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男性不育的诱发因素很多,精液异常就是很常见的发病原因。对于精液异常很多人并不是很了解。专家指出,精液异常是一种对男性健康影响很大的疾病,一旦诱发此病需要积极治疗。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其治疗偏方。

【无精症治疗偏方】

偏方一

褚实子、生山药、拘棍、熟地、山英肉、云荟、牛膝、首乌、桃仁、太子参、胡桃仁、焦白术、覆盆子、玉竹、女贞子、甘草。腰痛者加杜仲、桑寄生;阳痉者加娱她皋丸娟者加荔枝核、捅核。水煎服,逐日1服。

偏方二

蛇床子、鸡冠花、破故纸等量共研细米,用透骨草煎水调药末成糊状,每晚临睡前外敷。连用数月,用药期间忌酒、腥、辣、茶及油碱食队此法可与内服药相结备同时使用,内外并举。

偏方三

人参、党参、山药、拘相、熟地、牛脉褚实子、荧丝于、沙苑子、首乌、仙灵脾、金樱子、巴朗天、仙茅、破故纸。水煎服。

【少精症及活动力低下症】

偏方一

五味子、枣皮、构把、鹿角胶、海狗肾各100克,红参50克,蛤阶2对,北纫辛、鹿茸各15克,上药烘干,共研纲表每服6克,逐日早晚各1升温水送服。2个月为1疗程。

偏方二

生龙牡、车前子、淫羊歪、苞丝子、枣皮、锁阳、当归、肉众蓉、拘把子、川芍、红花、鹿茸。逐日1剂,水煎服。

(责任编辑:吴洁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原因致男性精液异常 中医治疗精液异常不育

是什么原因导致男性精也异常?这是很多男性不育患者经常咨询家庭医生在线的一句话。为了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哪些因数会导致精液异常?如何去预防和治……详细>>

男性精液异常不育的病因 中医辨证治疗精液异常

精液异常症分为精液异常和精子异常两类,前者指精液量的多寡,颜色异常、质的异常,后者指精子量的多少,质的异常、畸形等。详细>>

男性精液异常影响生育

男性精液异常是如何影响到生育能力的呢?很多人仅仅知道如果精液发生异常状况会影响到生育能力,却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往往就会造成错误的预防精液……详细>>

中医是如何治疗精液异常

大家对于静液异常疾病的发生,并不是特别的少见了吧,这个疾病的发生严重的危害了我们的健康,为此一定要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的,避……详细>>

精液异常有五大因素 精液异常怎做检查

精液异常可不能被忽视,这预示着患者有可能会不育。那么精液为什么会异常呢?主要的原因是男性所患其他疾病诱发精液异常。大体有5种情况,下面分……详细>>

  • 施晓波

  • 郭桐财

  • 艾继辉

  • 罗丽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