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生殖频道 > 关注 > 优生优育 > 正文
避孕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结扎节育男性计划生育绝育术后诸症输卵管结扎术后并发症

优生妈咪乳钙宝宝多大可以吃

2014-10-27 10:42:16      家庭医生在线

宝宝是上天恩赐给每位妈妈的小天使,而从出生开始,幼儿就在不断的成长中,幼儿时期的成长是非常迅速的,每一天你都会发现自己宝宝有一些新的变化,或者长高了一点点,或者长胖了一点点,或者爱笑了,或者爱动了,给你愉悦的同时,而及时补充宝宝所需的钙质元素也尤为重要,因为宝宝成长发育期间,钙质的补充量是相当大的,那么优生妈咪乳钙宝宝多大可以开始吃呢?

优生妈咪是苏州中生桦榭菲力优生产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母婴产品,而苏州中生桦榭菲力优生产品有限公司是由法国桦榭菲力集团授权的。

法国桦榭菲力旗下ELLEMOMMY优生系列――孕婴健康产业的先驱者,1945 年创立于法国巴黎,一直致力于孕婴健康产业,以优质的产品,完美的服务而享誉全球。

国家计划生育委员会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计划生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宣传推广;“十五计划”重点:联合社会各方,推广避孕节育优质服务工程、出生缺陷干预工程和生殖道感染干预工程,以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稳定低生育水平。

桦榭菲力(中国)依托与中国政府相关部门、研究院、知名企业的合作,和各方一起努力,利用世界先进技术,推出优生系列产品,共同帮助中国孕婴提高健康水平。

专家建议适合月龄:0岁以上,即是新生的宝宝就可以开始补充营养了。

产品特点

1、优质选材:特别选取进口天然乳钙,品质更纯,安全性更高,钙磷比接近母乳,更易于肠胃吸收。原料来自澳大利亚TOTAL FOODTEC MARKETING。

2、独特配方:特别添加α-亚麻酸——原料来自云南香格里拉野生核桃油和加拿大的亚麻籽油。特别添加低聚果糖(FOS)和低聚半乳糖(GOS)——原料来自日本明治。

3、品质温和,不伤肠胃,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添加剂,安全可靠;专为亚洲宝宝研制,品质温和,不刺激宝宝肠胃。

优生妈咪乳钙系列产品特别选取进口天然乳钙,品质更纯,安全性更高,钙磷比接近母乳,更易于肠胃吸收。

优生妈咪乳钙 宝宝多大可以吃?普装、银装乳钙原料来自澳大利亚TOTAL FOODTEC MARKETING,金装乳钙原料来自丹麦ARLA FOOD INGREDIENTS。特别添加α-亚麻酸、低聚果糖(FOS)和低聚半乳糖(GOS);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添加剂,安全可靠;专为亚洲宝宝研制,品质温和,不刺激宝宝肠胃。

新生的宝宝时刻牵动母亲的心,宝宝的成长是全家人最关注的问题,而优生妈咪乳钙是适合新生宝宝开始服用的乳钙,天然的材质、安全性更高,严谨的开发态度,以及强大的品牌保障呵护着每一位宝宝的健康,让每一位妈妈都放心。

(责任编辑:黄思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优生妈咪怎么样 值得妈咪信赖的品牌

很多人在孕期就开始为宝宝选择好的保健产品,在中国,假药越来越普及,食品安全受到越来越多关注的年代,怎样选择好的、高品质的、信赖的,母婴……详细>>

优生妈咪鱼肝油 婴幼儿放心服用的产品

婴幼儿维生素A、D等微量营养素的补充是非常重要的。然而,面对市面上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的鱼肝油广告,鱼肝油药品,如何选择最好的,成了妈咪们……详细>>

优生妈咪叶酸需要量是多少

很多夫妻在准备怀孕的时候都会咨询医生,这时候医生都会让他们补充几个月的叶酸。那么对于叶酸你了解多少呢?叶酸有什么作用呢?优生妈咪的叶酸……详细>>

卵泡多大可以受孕

卵泡多大可以受孕?一般情况下在卵泡发育到直径18-25mm之间的时候就能顺利的被卵巢排出,进行受精。但是如果卵泡发育不良,这时候就会直……详细>>

优生优育网:四项优生检查

优生优育网:四项优生检查!TORCH,是弓形体(TO)、风疹病毒(RV)、巨细胞病毒(CMV)、单纯疱疹病毒(HSV)的总称。TORC……详细>>

  • 施晓波

  • 郭桐财

  • 艾继辉

  • 罗丽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