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生殖频道 > 关注 > 优生优育 > 正文

优生妈咪鱼肝油 婴幼儿放心服用的产品

2014-11-05 09:00:00      家庭医生在线

  婴幼儿维生素A、D等微量营养素的补充是非常重要的。然而,面对市面上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的鱼肝油广告,鱼肝油药品,如何选择最好的,成了妈咪们最头痛的一件事,宝宝成长的每一步都至关重要,选择好的产品,宝宝吃了能够补充到更多所需的元素,更加能促进成长,而选择错误,也会严重影响和危害到宝宝的健康。

  有好多人在论坛 、群里面、朋友圈问:优生妈咪鱼肝油怎么样?这里就做一个详细的解析:

  优生妈咪是美敦力加旗下核心品牌,主要产品有优生妈咪鱼肝油、优生妈咪DHA、优生妈咪鱼肝油、优生妈咪叶酸等。

  2010年,江苏婴格瑞曼母婴产品科技有限公司与英国普洛欣健康国际有限公司(美敦力加)、法国桦榭菲力品牌管理集团(HK)有限公司(优生妈咪)结成战略联盟,携手成立了集生产、研发、策划与营销为一体的中国大陆营销中心。

  Meydunlg Group专注人类健康事业,是全球领先的膳食营养补充剂综合供应商;公司通过美敦力加(中国)、美敦力加(美国)、美敦力加(新西兰),整合全球资源(原料、研发、制造),尽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高性价比的健康食品。

  优生妈咪鱼肝油 婴幼儿放心服用的产品

  优生妈咪鱼肝油度身定制阶段配方,为宝宝度身定制深海鲨鱼肝油软胶囊适合出生15天以上~1岁宝宝;深海鳕鱼肝油软胶囊适合1~3岁宝宝。

  优质选材深海鲨鱼肝油软胶囊100%选用深海鲨鱼肝脏精炼,干净、无污染,品质更安全,富含AKGs,原料来自冰岛LYSI hf.和澳大利亚OCEAN OILS PTY LTD. 深海鳕鱼肝油软胶囊100%选用深海银鳕鱼肝脏精炼,品质更纯正,原料来自冰岛LYSI hf.和挪威BERGLIPIDTECH.

  科学补充维生素AD含量符合最佳补给量——推荐摄入量的1/3-2/3;维生素AD比例3:1,符合《中国药典》推荐的最佳婴幼儿标准营养比例。

  营养更佳深海鲨鱼肝油软胶囊富含神奇的免疫因子“烷氧基甘油”AKGs,增强抵抗力;深海鳕鱼肝油软胶囊富含 DHA,且DHA和EPA配比接近4:1(母乳DHA和EPA配比4:1),促进大脑和视网膜发育。

  宝宝口味特选天然水果提取物,淡香橙味,宝宝更喜欢。安全可靠不含色素、香精和防腐剂,宝宝可长期适量食用。

  优生妈咪鱼肝油是纯天然的适合婴幼儿放心服用的产品,它经过69年各个地区不同年代的妈妈们的放心使用,能够促进宝宝发育、提供发育期间所需的各类微量维生素元素,易于吸收,是妈妈们最放心的产品。

(责任编辑:黄思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优生妈咪怎么样 值得妈咪信赖的品牌

很多人在孕期就开始为宝宝选择好的保健产品,在中国,假药越来越普及,食品安全受到越来越多关注的年代,怎样选择好的、高品质的、信赖的,母婴……详细>>

优生妈咪乳钙宝宝多大可以吃

宝宝是上天恩赐给每位妈妈的小天使,而从出生开始,幼儿就在不断的成长中,幼儿时期的成长是非常迅速的,每一天你都会发现自己宝宝有一些新的变……详细>>

优生妈咪叶酸需要量是多少

很多夫妻在准备怀孕的时候都会咨询医生,这时候医生都会让他们补充几个月的叶酸。那么对于叶酸你了解多少呢?叶酸有什么作用呢?优生妈咪的叶酸……详细>>

优生优育网:四项优生检查

优生优育网:四项优生检查!TORCH,是弓形体(TO)、风疹病毒(RV)、巨细胞病毒(CMV)、单纯疱疹病毒(HSV)的总称。TORC……详细>>

胎教对优生优育很重要 要优生先优情绪

胎儿是宇宙间最具有生命力的精灵。他从精卵细胞结合时的单细胞合子,一个肉眼完全看不见的生命微粒,仅仅经过9个多月时间,就成 长为迄今已知的……详细>>

  • 程少杰

  • 周芷芬

  • 李海浪

  • 董幼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