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生殖频道 > 男性不育 > 不育预防 > 正文
痱子
挂号科室:皮肤性病科 同类疾病:麻疹幼儿急疹玫瑰糠疹风疹单纯糠疹

男性内裤选不好影响生育能力

2014-09-15 02:33:32      家庭医生在线

男性往往不会太注重内裤的选择,这样往往却是造成不育的因素之一。为什么男性不育会和内裤有所关系呢?今天,小编就要来告诉育龄男性,内裤对于生育能力究竟会有什么作用,别错过了哦。

男性内裤选不好易致不育

从男士内裤设计上看,阴囊和“小弟弟”往往被同等对待,并被紧紧包裹在双层布料中。在办公、驾车或长期静坐不动时,若穿着内裤过紧,不仅透气不好,还把睾丸紧紧压向会阴部,阴囊无法自我放松。时间长了,阴囊自身温度就会升高,从而导致阴囊内精子出现畸形、坏死、活动能力下降等问题。

内裤虽小,却关乎健康大局。首先,内裤的面料很重要。一位叫做沙菲克的埃及医学博士历经20年研究发现,化纤类内裤可能引起男性少精症,为生育蒙上阴影。

研究资料显示,穿纯聚酯内裤的男人近40%到14个月时精子数明显减少,穿半棉半聚酯混纺内裤的男人约9%到10个月时精子数量下降,而穿纯棉内裤者精液无变化。另外,凡有精液改变的男子,大多在换掉化纤内裤4~8个月后恢复正常。

下面,就来看看如何选择男性内裤吧。

男性内裤的选择方法

在我国,大多数男性都习惯穿纯棉内裤。然而专家指出,对容易出汗的人尤其是经常驾车的男性来说,纯棉内裤虽然吸汗但不容易干,皮肤长时间接触湿衣物,容易出现红肿、瘙痒感,生成痱子或造成阴囊湿疹等。

因此,如果要穿纯棉内裤,保持内裤的干燥相当重要。男性最好不要穿化纤内裤,化纤内裤会产生静电,抑制精子的生成,影响精子质量,严重时精子质量,导致少精、无精等症状。因此天然色的内裤要相对安全得多。

除了颜色和质地上的讲究外,男性切忌选择过紧或不透气的内裤,以免导致睾丸与大腿、与外裤过度摩擦,或导致睾丸温度升高进而影响精子的生成。

男性内裤不能只凭外表,要多注意以上几点哦。

(责任编辑:张琴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内裤影响生育能力 男人清洗内裤有何要点

你知道吗?男性不育和内裤的关系是很大的哦,育龄男性不能只图自己喜欢而随意选择内裤哦。预防不育症就从选择适合的内裤开始吧,今天,小编就来为……详细>>

电热毯会导致不育 内裤选不好损害男性生育能力

天气越来越冷,可能已经有很多人用上了电热毯,然而,这个利用电热毯的"暖和觉"对男人来说未必是个好事情,尤其是过度使用电热毯的话,容易杀精……详细>>

男性内裤和不育的关系 男性内裤如何选购?

你知道吗?男性不育和内裤的关系是很大的哦,育龄男性不能只图自己喜欢而随意选择内裤哦。预防不育症就从选择适合的内裤开始吧,今天,小编就来为……详细>>

男性9种生活习惯影响生育能力

是什么原因导致了男性不育呢?现如今,患有不育症的男性越来越多,这都是什么原因导致呢?想要避免不育发生在自己身上就要先了解影响生育能力的原……详细>>

9大不良生活习惯影响男性生育能力

男性在生活中某些不良的生活习惯是很容易影响到生育能力的哦,育龄年龄的男性朋友想要做爸爸就要改掉以下小编所提到的不良生活习惯才行。那么,具……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