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生殖频道 > 男性不育 > 不育原因 > 正文
静脉曲张
挂号科室:心血管外科 同类疾病:下肢静脉曲张下肢深静脉血栓深静脉血栓筋瘤下肢淤血综合征

男人少精子症的几个病因

2017-06-28 08:04:42      家庭医生在线

生活中导致男性不育的疾病有许多。而少精症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导致少精症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给大家介绍男人少精症的几种病因,供大家参考。

男人少精症的几种病因

免疫因素

抗精丵子抗体对精丵子的活力影响可能是它与精丵子的尾部结合,精子的活力受到妨碍,运动能力下降,穿透能力也差。

精丵液液化异常

精丵液不液化或粘稠度高是引起不育的病因之一,其中很重要的因素可能是通过影响精子的运动能力而导致不育。

精索静脉曲张

因睾丵丸、附睾血液循环障碍,局部温度升高,有毒物质积聚,使精丵子活动力低下。

长期禁欲

长期不射精往往精丵子密度高,死精丵子多,精丵子活动度差,这种情况属正常,所以检查精丵液前以禁欲5~7天为宜。

内分泌因素

精浆中的泌乳素与精子活动呈线性关系,它可提高精子对氧的摄取,或通过cAMP系统影响精子活力,血清中雌激素(E)水平升高时,降低精子的活力。精浆中睾酮过高可能抑制精子的运动。

生殖系感染

附睾、输精管、精囊和前列腺等生殖道或生殖腺体的急慢性炎症都可降低精丵子的运动能力。

(责任编辑:欧家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少精症危害 少精症原因 少精症

男人少精子症的几个具体病因

现在由于工作和环境等各种原因很容易导致男性不育的情形。其中的一种病症就是男性少精症。那么男性少精症的病因是什么呢?详细>>

男人少精子症有哪些身体原因

男性朋友一旦患上少精症那么当父亲的概率将会大大的降低。因此预防少精症刻不容缓,那么你知道男性少精症的原因有哪些吗?详细>>

怎么减少少精子症的发生

少精症是指精液中的精子数目低于正常具有生育能力男性的一种病症。少精症常见的原因是睾丸产生精子的功能差,产生精子数少。男性发生下列疾病时也……详细>>

男人为什么会有少精子症

男性朋友一旦患上少精症那么当父亲的概率将会大大的降低。因此预防少精症刻不容缓,那么你知道男性少精症的原因有哪些吗?详细>>

男人少精子症会影响生育吗

近年来,人类精子的质量随环境、雌激素类毒物的污染和其他因素的影响呈不断下降趋势。导致少精症的因素有很多,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

  • 杨锡耀

  • 李全启

  • 张英男

  • 黄健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