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生殖频道 > 热点文章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不育男人怎么提高生育力?

2017-07-17 06:16:01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大家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但是由于工作等原因大家的作息和生活习惯却不见得越来越好。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导致了男性的精子质量下降了。那么怎么提高男性生育力?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如何提高男性生育力

1、锌食物

植物性食物中含锌量比较高的有豆类、花生、小米、萝卜、大白菜等;动物性食物中,以牡蛎含锌最为丰富,此外,牛肉、鸡肝、蛋类、羊排、猪肉等含锌也较多。

2、动物内脏

这类食品中含有较多量的胆固醇,其中,约10%左右是肾上腺皮质激素和性激素,适当食用这类食物,对增强性功能有一定作用。

3、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

蛋白质和维生素都是人体必不可少的营养元素,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有瘦肉、鸡蛋、新鲜蔬菜、水果等,多食用对身体有好处。

4、含精氨酸的食物

精氨酸是精子形成的必需成分,并且能够增强精子的活动能力,对男子生殖系统正常功能的维持有重要作用。如鳝鱼、海参、墨鱼、章鱼、木松鱼、芝麻、花生。

5、食用含有镁的信物

镁有助于调节人的心脏活动、降低血压、预防心脏病、提高男士的生育能力。建议男士早餐应吃2碗加牛奶的燕麦粥和1个香蕉。含镁较的食物有大豆、马铃薯、核桃仁、燕麦粥、通心粉、叶菜和海产品。

(责任编辑:欧家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育 生育力 男性生育力

男性如何提高生育能力 5个饮食建议提高男性生育力

男性如何提高生育能力呢?要知道,怀孕并不是女性一个人的事情,作为丈夫也需要做好孕前保健来提高生育能力哦。今天,小编在这里总结了男性提高生……详细>>

延长男人好生育力的饮食“秘方”

世界卫生组织对人类精液检查的最新数据分析,男性的精子密度已经下降到了现在的1500万,现今人类精液质量比50年前降了一半多,全国各地捐献……详细>>

影响男性生育的六大外在因素 吃什么提高生育力

有些不育症可能是遗传及部分器官器质性病变引起的,但更多的和生活习惯密切相关。如果能够在日常生活中了解或者克服这些不良习惯,将会减少甚至可……详细>>

提高男人生育能力 这些食物绝对保证有效

当今社会男性不育患者越来越多,严重影响家庭和谐,是男性最苦恼的事情之一,甚至会导致夫妻关系紧张、家庭破裂等,那么怎样才能提高男性的生育能……详细>>

男性不育有哪些因素?吃这些食物提高生育力 

现代医学研究发现,精液含有精氨酸、多种维生素、激素、酶、胆碱锌及钙元素等50多种物质。在饮食方面有关专家建议多吃些补肾填精、益气养血生精……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