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生殖频道 > 专家专栏 > 正文

习惯性流产女性怎么办 专家给你支几招

2019-02-12 07:05:18      

女性习惯性流产多半是疾病引起的,可以先到医院做相关检查,只有了解习惯性流产的原因才能对症治疗,习惯性流产会让女性特别痛苦,那么习惯性流产该怎么办呢?

习惯性流产的几种原因

1、习惯性流产与免疫因素有密切关系,免疫因素主要是指怀孕早期母体和胎儿处于同种异体的状态,正常情况下胎儿和母体之间有胎盘屏障可以继续妊娠,不会产生排斥现象,如果出现免疫因素不正常母体会产生抗体,就会产生免疫排斥。

2、感染和内分泌因素,感染引起的流产往往是偶然性的,不会是习惯性的,习惯性流产多半与内分泌因素有关系,内分泌失调会引发习惯性流产,患者可以先调理内分泌,将体内分泌调节正常后再做怀孕的打算,习惯性流产与内分泌和感染因素是有关系的。

3、母体患其他疾病,早期习惯性流产多和遗传因素有关,母体内分泌失调也会引发习惯性流产,晚期习惯性流产与子宫畸形和宫颈发育不良有关,准妈妈患其他疾病也会导致习惯性流产,女性习惯性流产最好到医院做相应的检查。

女性习惯性流产怎么办

1、女性习惯性流产最好到医院查明病因,根据病因对症治疗才能有效控制病情的发展,最好夫妻共同到医院检查,导致习惯性流产的原因比较复杂,并不一定都是女性的原因,也可能是男性精子质量差造成的,丈夫也要一起做检查。

2、女性如果患有严重的妇科疾病,应先治疗这些疾病,治好后再做怀孕的打算,流产的危险期应消除紧张情绪最好卧床休息,女性在怀孕初期最好禁止夫妻生活,尤其对于习惯性流产的女性孕早期进行夫妻生活,可能会再次引发流产。

3、孕期要保持良好的情绪,部分自然流产是由于孕妇中枢神经兴奋所致,孕期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尽量维持心态平和,避免各种不良因素的刺激,及时消除紧张烦闷的情绪,尤其是孕早期避免紧张压抑的情绪,过于紧张会影响胚胎正常发育。

温馨提示:习惯性流产也可能是子宫颈口松弛导致的,先天性发育异常也会增加女性流产的几率,女性习惯性流产需要先到医院做相关检查,找到引起习惯性流产的原因,对症治疗能解决女性习惯性流产问题,同时在怀孕期间要注意身体各方面的调理。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女性习惯性流产怎么办

习惯性流产对于女性来说是严重危害身体健康的一种疾病。那么为何会出现习惯性流产呢?想要知道原因就要去医院做检查。下面介绍一下习惯性流产必做……详细>>

习惯性流产怎么导致的

习惯性流产是指连续发生3次以上的自然流产。造成习惯性流产的原因很多,包括孕妇黄体功能不全、甲状腺功能低下、先天性子宫畸形、子宫发育异常、……详细>>

习惯性流产也有遗传因素 预防习惯性流产要注意什么

有些女性怀孕几次了都没有顺利地生下宝宝,反复流产。出现习惯性流产以后,是很难怀孕的,所以女性朋友要特别注意流产的情况。下面来介绍下造成习……详细>>

习惯性流产性生活要点 习惯性流产怎么保健

习惯性流产的出现让女性的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患者要是不加以重视,对自己的身体将会有很大伤害,对一个家庭也是非常的不利,因此患者最好能早点……详细>>

习惯性流产怎么回事 预防习惯性流产方法这里有

女性多次做人流容易导致习惯性流产,子宫发育异常容易引起习惯性流产,女性怀孕前要做好身体检查工作,如果患妇科病要积极配合治疗,并且备孕期间……详细>>

  • 陈素华

  • 闻良珍

  • 陈汉平

  • 林桂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