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生殖频道 > 男性不育 > 不育治疗 > 正文

男性精索静脉曲张是否能预防呢?

2012-07-26 09:55:18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精索静脉曲张能够预防吗?对于这种疾病就是要及时治疗这种疾病,不要因为这个疾病影响了你的生活了,这种疾病的危害是很大的,所以当你患上这种疾病的时候要多多注意这种疾病,不要因为这个疾病影响了你的生活了。

  1、避免长时间的负重站立。这样就可以帮助男性朋友做到精索静脉曲张能预防的目的。男性避免久站,注意休息,合理的安排作息时间。

  2、注意一些日常的饮食健康。日常饮食也可以做到预防精索静脉曲张,远离烟酒等有害身体的物质,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

  3、不要过于频繁的性生活。过度不仅会大脑长时间处于性兴奋的状态下,更会造成精子减少,因此,要控制频率,戒除。

  4、不要长期待在高温、辐射大的环境。长时间待在高温下会使睾丸的温度也随之增加,会造成生精困难或减少精子情况的发生。

  5、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坚持每晚清洗阴部后在进睡,勤换亵服裤,不要穿过紧的内裤,多锻炼身体,增强自身免疫力。

  6、保持良好的情绪。懂得缓解压力,消除心理负担。能很好的控制好脾气,切勿急躁伤及肝脏。可以培养多种爱好爱好,从中开释自己的工作生活压力。

  7、多注意观察阴囊变化。男性应该及早的多了解一些精索静脉曲张的相关知识,多注意阴囊变化,如果出现了出汗,潮湿,阴囊坠胀不适、并且有明显的异常情况,这时候应该及时的去正规医院检查和诊治。

  8、避免穿过紧的内裤。男性的精索静脉曲张可能是会通过阴囊温度过高,压迫阴囊引起。而如果男性穿着过紧的内裤,会引起阴囊温度过高,导致睾丸酮的分泌受到影响,睾丸酮可以促进精子的产生和提高精子的质量,如此以来就会引起男性不育。

  这种疾病的发生很多男性是不知道的,所以患上了可能性就是大了,还有就是这种疾病,你不及时治疗的话会恶化为其他的疾病,所以大家要多多注意这个疾病了。

(责任编辑:陆伟祥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精索静脉曲张的预防方法

男性精索静脉曲张要如何预防呢?精索静脉曲张不仅会影响生殖健康还会影响男性的生殖能力哦,因此,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刻意的预防精索静脉曲张。接下……详细>>

精索静脉曲张患者护理常识小结

精索静脉曲张患者护理常识小结,当你患上这种疾病的时候你在想什么及时的治疗还是怎么样,你知道这种疾病的危害吗,这种疾病的伤害是很大的,所以……详细>>

精索静脉曲张致男性不育 如何手术治疗精索静脉曲张

成年男性当中,不育患者约有20%—40%会出现精索静脉曲张,患者阴囊背面有明显的血管丛,就好像上面爬满了“小蚯蚓”一样。精索静脉曲张好发……详细>>

精索静脉曲张的危害

男性精索静脉曲张的危害是很大的,要及时治疗才行。治疗的同时还要多注意饮食上的讲究,这样才能更好的加快治愈的速度。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两……详细>>

男性精索静脉曲张的原因

男性精索静脉曲张对生育能力和生殖健康都会有危害,所以要积极的治疗。并且找出导致精索静脉曲张的原因,这样可以起到尽早发现病情,不会耽误到治……详细>>

  • 施晓波

  • 郭桐财

  • 艾继辉

  • 罗丽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