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生殖频道 > 关注 > 优生优育 > 正文
过敏反应
挂号科室:风湿免疫科 同类疾病:皮肤过敏荔枝病食物过敏菠萝过敏症皮肤光敏反应

孕妇防辐射衣服怎么选

2014-04-09 09:45:17  来源:优生优育网    转载

怀孕了,由于现在的家电较多,而这些家电均有一定的辐射,对胎儿的健康极为不利。所以,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在准备怀孕之有都会为自己选择一款防辐射衣服。

不过,这个孕妇防辐射衣服如何选择呢?到目前为止,防辐射面料发展了四代。目前,纤维银和离子银都是不错的选择。

1、第一代金属丝面料,这种防辐射孕妇装有较好的手感和透气性,可以轻柔水洗。缺点:金属丝易折断,影响屏蔽效果。因为是金属丝,多数都是采用不锈钢,对于孕妇敏感的肚子来说是不适合的(有可能会引起肚皮过敏)。

2、第二代涂层面料是屏蔽效果好(手机基本上是包的住),但是手感硬,透气不好,不能水洗,最大缺点是镀在表面的金属物容易脱落面变成粉末状,若被孕妇不慎吸入,则会影响胎儿的健康。

3、第三代是纤维镀银的防辐射服装,其屏蔽值效高,同时具备杀菌、透气功能。缺点是容易氧化,易变色。 4。 第四代采用的都是离子银面料,柔软、透气、轻薄,具有抗菌、抑污的功效,效果持久,并且可以水洗,即使长期穿着也不会氧化、变色,是一种安全无毒绿色产品布料,不会对人体有副作用。经国家权威检测中心测试,在10HZ-3000HZ超宽频对电磁辐射的屏蔽效果可达99.99以上%。古时代就有穿金戴银的习惯,因为金银都是不会对皮肤有过敏反应的。

防辐射系列品牌选择:

目前市面上防辐射服装的品牌是越来越多,常见的有:添香、水华青阳、红孩儿、润之康、富逸、elle mommy、KISSBABY、MBABY、爱家、贝利、贝亲、贝之妮、德馨、今生宝贝、金吉、金丝甲、康宝妈咪防辐射服等。品牌方面目前来说,添香仍然是第一知名品牌。不过其他有的也很有特色,如:水华青阳因为时尚而颇受白领喜爱;红孩儿纤维银、离子银防辐射性能更加突出。

(责任编辑:杨晓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呢?

怀孕期间,很多东西都要注意,俗话说:“病从口入”,所以孕妇吃的食物则更加要注意。食物安全的非常的重要的,要保护宝宝,那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详细>>

女性怀孕选什么时候最好?

在怀孕头三个月,正是胎儿心、脑、肝、肾等重要器官分化和形成的关键时期,如果怀孕早期在冬季,由于室内空气污染严重,胎儿是缺陷儿的相对危险性……详细>>

优生优育避免过度接触辐射 优生优育日常7个禁忌

电脑已经进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大多数人的工作都不会离开电脑,在这里不得不提醒从事与电脑工作的女性朋友,电脑会有很大的辐射,当女性朋友在……详细>>

孕妇用药要合理

对于孕妇来说,药物成为了一个孕妇必须尽可能避免的东西。药物对胎儿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所以孕妇要合理用药。 详细>>

孕妇上网时的注意事项

女性朋友们在怀孕后,最好不要长时间上网;因为长时间面对电脑,在怀孕早期会损伤胚胎的微细结构。据有关专家研究发现,怀孕早期的妇女,每周上机……详细>>

  • 张惠琴

  • 聂青和

  • 杜蕙

  • 郭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