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生殖频道 > 治疗 > 中医偏方 > 正文

男人遗精的原因分析 治疗男性遗精的偏方有哪些

2016-10-08 09:41:21      家庭医生在线

遗精是男性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病情严重的时候会严重的影响患者的身体健康,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偏方能治疗改善呢?

男人遗精的原因是什么

遗精的诱发因素

白天看到对自己有性刺激的事物、书画、电视节目等,会在大脑皮层形成一个兴奋灶,使你在夜间梦遗。此外,被子太厚、裤子太紧、被窝过热、脚心受凉,都可能诱发遗精。生殖器受包皮垢刺激,也易发生遗精。有时由于心理紧张,生怕遗精,反而遗精的次数越多。

遗精的次数及频率因人而异

有的人第一次遗精后,要过很长时间才有第二次;有的一个月或一周内可能有1-2次遗精;有时连续几个晚上遗精,以后间隔很长的时间。这些都是正常的。只有持续1-2周以上的频繁遗精,或白天一有性冲动精液就自行流出,才需要去看医生。

遗精造成的性压力

由于受传统观念的影响,不少人认为遗精会失去身体的精华,伤了"元气"。民间有"一滴精十滴血"之说。这是缺乏科学根据的。一般讲,年轻健康的未婚男子1个月遗精4-5次是无所谓的,这在某种程度上有排解性压力的作用。

治疗男性遗精的偏方有哪些

1、巴戟天15克,菟丝子15克,覆盆子15克,米酒500毫升。将前3味捣碎,置容器中,加入米酒,密封,浸泡7日后滤过即成。每日服2次,每次10毫升。

2、五倍子500克,茯苓200克,龙骨100克。研细末,水泛为丸,每次9克,每日服5次,淡盐水送服。

3、茯苓、茯神各10克,远志、龙骨各15克,牡蛎20克。龙骨、牡蛎煅后与其余3味共研细末,米酒和丸,空腹淡盐水送下,每次9克。

4、何首乌24克,芝麻12克,当归12克,生地黄16克,白酒500毫升。将前4味药打粒,装入布袋,置容器中,加入白酒,小火煮数沸,待冷后密封,浸泡7日后去渣即成。每日服3次,每次20毫升。凡大便稀溏者忌服。

5、核桃衣15克。核桃衣放入锅中,加一杯水,慢火煎至半杯,临睡前1次服下,每日服1次。

6、炒沙苑子、芡实、莲须各60克,龙骨、牡蛎各30克,莲子粉适量。研细末,用莲子粉糊和为丸,用空腹盐水送下,每次9克。

7、巴戟天、石斛、黄芪各50克。研细末,炼蜜为丸,早、中、晚各服9克,用米酒送下。

8、芡实30克,金樱子膏30克。先取芡实连壳晒干捣碎为末,金樱子去刺捣碎,水蒸熟,取金樱子汁慢火熬成稀膏,与芡实制成丸,每日服3次,每次10克。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遗精偏方 男人遗精原因 男人遗精

男人遗精的表现 调理遗精的六种中医偏方

遗精次数如果过多,就会影响患者的身体健康,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帮助我们改善男性遗精呢?详细>>

男人遗精是怎么回事 当心诱发遗精的五大因素

很多男性朋友对遗精比较熟悉,基本上男性都出现过遗精问题,精神压力过大时容易出现遗精问题,身体过度疲劳时也会出现遗精问题,诱发遗精的因素有……详细>>

如何改善男人频繁遗精 怎么预防才是重中之重

遗精是男性的正常生理现象,这是青春期以后的正常男性特征。但是,如果频繁遗精,这也可能是患上疾病。那么,如何改善男人频繁遗精呢?详细>>

男性遗精的原因有哪些 患者该如何是好

日常生活中有许多男性会出现遗精的症状,如果次数不多还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次数过多就会影响身体健康,下面我们看看有哪些原因导致了男性遗精?详细>>

男性遗精的原因是什么 须知其带来的影响

遗精是男性常见的一种性功能障碍疾病。如果遗精的次数过多很可能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伤害。到底男性遗精的原因有哪些?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