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生殖频道 > 男性不育 > 不育原因 > 正文

男性血精症是怎么回事 或许与这些因素有关

2019-02-28 17:22:38      

生活中,很多男性疾病会造成血精症,男人要了解血精症的原因,血精症会影响到生育能力,也会给身体造成非常大的伤害,男性血精症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男性血精症的原因

1、精囊炎:精囊炎是导致血精症的主要原因,患者会出现尿频、尿急、排尿困难的症状,排尿时会感觉有疼痛感,总感觉排尿不尽,精囊炎会引发血精症,是导致血精症的常见诱因,男人要做好血精症的防治工作,关注生殖器的健康。

2、尿道炎:病情严重会引发血精,会影响精子质量,也会影响精子的活动能力,会造成严重后果,尿道炎是男性的常见疾病,虽然这种疾病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引发多种并发症,可能会导致血精症的发生。

3、前列腺炎:血精症有可能是前列腺炎引起的,当男人前列腺发炎时会出现血精的症状,还会出现性功能障碍的问题,细菌病毒感染是导致前列腺炎的主要原因,平时不注意卫生,容易诱发前列腺炎,男人要注意前列腺炎的预防。

预防男性血精症的方法

1、经常清洗生殖器官,尽量保持生殖器的清洁卫生,保持泌尿系统的健康,能预防血精症的产生,男性血精症主要是不注意卫生引起的,细菌滋生很容易引发血精症,所以平时要关注生殖系统及泌尿系统的健康,男人也要定期到医院做相关检查。

2、保持心情愉快能预防血精症的产生,少吃辛辣的食物,饮食尽量保持清淡,尽量选择锌元素含量高的食物,提供给人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能预防血精症,男人要尽量减少性生活的次数,平时要避免过度手淫,适当节制性生活的频率。

3、如果发现患病要及时治疗,最好到医院做检查,根据医生的指导正确用药治疗,血精症主要是生殖器官疾病引起的,千万不要自己用药,根据所患疾病的类型对症治疗,能有效预防血精症的产生,尽量减少生殖器官疾病的危害。

男性朋友如果发现自己有这种情况,最好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以免造成不育不愈所造成的伤害非常大,不仅影响家庭的和睦,还会导致心理疾病的产生,大多数的患者会有心理自卑的情况,更容易导致精神疾病的发生。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原因 血精症 男性

男性血精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办?

性生活本身是充满激情的、充满爱的,但是有一些事总会给性生活蒙上了一层阴影,比方说血精。血精是一种射出的精液带有血的情况,有着不同的原因造……详细>>

血精症的病因复杂?大多与这7大因素有关!

精液中带血,多数人会直接的认为这是精囊或者输精管道等部位发炎红肿而导致的出血,在经过相当长时间的消炎治疗后,症状却仍未缓解,直到此时才慌……详细>>

几大偏方治疗血精症 男人血精症怎么防

由于男性朋友在生活中没有做好血精症的预防和护理工作,从而导致了血精症的发生。使自己陷入了痛苦之中。那么如何才能做好血精症的预防呢?详细>>

引发男性血精症的三个原因

血精症就是精液里含有血丝,严重的整个精液看起来都是红色的,血精症会引起一些列疾病,所以多了解一些血精症的病因是什么?详细>>

男性血精症或造成生育障碍 对症治疗很关键

在日常的性生活中,有的男性发现自己的精液中带有血丝,但是在发现这一现象的时候,不必太过惊慌,在医学上,这是血精症,血精症并非不可治愈的疾……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