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生殖频道 > 男性不育 > 不育原因 > 正文
精囊炎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精索静脉曲张附睾炎睾丸炎血精慢性附睾炎

男性私处也需要护理 男性如何护理私处?

2019-07-10 07:33:36      

相信很多女性都知道自己的私处是需要护理的,在生活中也有很多人认为女性会比男性麻烦,需要做私处护理,却不知道男性在平时也是要做私处护理的,如果男性在平时没有多加注意自己的私处护理,也是会导致私处出现问题的。

男性私处也需要进行护理吗?

在目前,很多人对于自己身体的一些部位都比较重视,尤其是自己的生殖器,而一说起私处,很多人会下意识认为是女性才用做的事情,但其实,男性对自己的私处更要做好护理,因为男性需要长期面对生活中的压力,身体也会因为外界以及压力而发生问题,所以对于男性来说日常保健是非常重要的。而对于男性来说,身体保健最重要的就是做好私处护理,私处的阴茎和睾丸是很脆弱的,它们很容易收到压力和外界干扰而出现生殖器疾病,所以在平时男性对于自己的私处要重视,要做好护理,避免细菌病菌侵入,或者是因为压力而发生男性生殖器疾病。

男性要如何护理私处?

一、注意清洁

对于男性来说,日常的生殖器清洁是很重要的,所以在平时要做好清洁卫生,特别是一些包皮过长的男性,包皮过长容易藏匿污垢,会导致细菌繁殖而发生炎症,而且还容易导致女性阴道也出现炎症感染,所以在平时要做好私处清洁卫生,每天用清水清洗,勤洗勤换内裤。

二、衣物要注意

一些男性在平时喜欢穿紧身的牛仔裤,而长期穿紧身牛仔裤容易导致精子生成发生问题,而且也会让阴囊长期摩擦而受损,所以要尽量穿着宽松舒适的裤子。并且还要注意自己平时的内裤也要选择全棉舒适的,这样才能够避免阴茎长期被内部摩擦而发生问题。

三、有良好的生活习惯

对于男性来说,良好的生活习惯能够保护私处,而在目前有很多男性存在着不良的生活习惯,他们不仅熬夜而且经常吸烟喝酒,而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都会导致男性的阴茎以及睾丸等私处部位都会受到影响,而且还会让男性的免疫力下降,这样就更容易发生问题。

另外有一些男性因为地方风俗让男性在平时没有清洁下身的习惯,特别是一些农村男性,却不知道这些都是会对男性的私处有极大的影响。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郭正辉(专家预约)曾接受采访表示,男性在平时要有经常清洗下身的习惯,这是比较科学合理的,由于男性阴茎部周围汗腺、皮腺、皮下脂肪都比较丰富,在平时就容易让阴茎处于阴湿,并且密不透风的状态,也就容易残留污垢。在男性身体免疫力下降的时候,藏在阴茎内的细菌病毒就会导致感染也就容易导致一些男性疾病,如附睾炎、精囊炎等。

总的来说,男性就想做好私处护理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做好护理才能够让自己的生殖器官处于健康的状态,也能够避免病菌细菌入侵而发生问题。

本文指导医生:
郭正辉
擅长疾病:
长期从事泌尿外科的临床和科研工作,对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癌、前列腺炎症、膀胱肿瘤、肾上腺疾病和精索静脉... [详细]

(责任编辑:张颖琳 )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